玩布。髮飾。小小華麗公主夢


**<<小小華麗公主夢>>**






硬是要取名字~哈哈
其實說穿了是自己的公主夢XDDD
不知從幾何時好愛 **閃亮亮的東西**
閃閃惹人愛(這不知道是哪裡的歌詞..哈哈)


這是去社大上課,第一個所教授的YOYO花

看的出來我是完全不會拿針的人嗎???? 哈哈

回想起,上課時老是在找針在哪裡...
因為我一直再掉針( (ˊ● ω ●ˋ))

雖然是初學者,不過基本的會了就可以開始改造囉~
我討厭做著千篇一律的東西,喜歡專屬自己的

何必當複製機器呢?! 當個創物者不是更好
謎之音:你當自己上帝啊XDDDDD


套老師說所講的: 
打造自己的名牌,唯一專屬。獨一無二


*重點*
‧★,:*:‧\( ̄▽ ̄)/‧:*‧°★*成就感! 成就感阿~~~~‧★,:*:‧\( ̄▽ ̄)/‧:*‧°★*




 ~~閃亮閃亮~~

老實講縫珠珠..並不會讓我這種沒耐心的人崩潰

真正崩貴的是 珠子 風吹草動 就一直跑

動不動就... 滴滴滴...... 答答答

天啊~~~~我都不敢屬地上有幾顆珠子了 囧

(請別學我的收納方式,因為珠子又再掉了.....)

PS.鑷子對於我這種手指肥大的人,夾珠珠實在超好用!!!!!!

J先生:這樣不是很好?! 你買的紙膠帶終於派上用場了XDDD



最後送上一張特寫照

因為小熊竟然比我還適合這個髮飾 QQ(淚奔.........





留言